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21

脫毛蜜蠟可以永久性脫毛並不再生嗎

   方法:

  1你問這個問題,那就是你還沒有用過蜜蠟脫毛,你去商場買的時候那些推銷員一定會選貴的給你,你問他脫毛後是不是不會再長出來他肯定會說是,但是你要有常識。不管是蜜蠟還是脫毛膏,都是把你汗毛長出來的地方根部斷開,當時看起來會很幹淨,但是你的汗腺根還在裏面,過一蜜蠟除毛段時間還是會長出來的。

  2對於蜜蠟這種殘忍的脫毛方式,我以前聽過無數次,用過一次以後,聽到蜜蠟這兩個字就開始打哆嗦。我毛發很厚,夏天其實主要比基尼除毛是想脫掉腋窩的汗毛,再就是腿,手臂倒是沒什麼。當時去屈臣氏買了一罐蜜蠟回來,好像是30多塊錢,看起來就像金黃色的果凍一樣,當時想著肯定脫毛效果很好。

  3我按照說明上面的操作,先塗一層在腋窩上,然後除毛教學把那個貼紙貼在腋窩上面,說明書上面說5到7分鍾,我怕效果不好,就差不多10分鍾才開始撕。我的媽呀,撕的時候差點沒哭出來,撕下來的時候黃黃的蜜蠟上面粘上汗毛看起來很惡心,主要是疼啊巴西除毛,就像在扯自己的皮,我撕掉之後去洗澡熱蠟除毛,洗腋窩的時候看到毛孔居然都出血了,硬是過了四五天才不疼。過了兩個星期,汗毛又開始長出來了。後來就去買的薇婷脫毛膏,搞活動才10塊錢,用那個塑料勺子一刮就掉了,而且不疼,味道還好聞,以後再也不敢用傳說中的蜜蠟了。

  注意事項:

  脫毛用品要慎重啊,手背不是也有汗毛嗎,可以先在手背上試一下,看看有沒有紅腫過敏,或者疼不疼,如果你堅持用蜜蠟,那就用手臂和腿還好,不過你汗毛被扯斷的時候也是要命的疼的。腋窩下面的汗毛你就別試了吧,還不如用剃須刀刮一遍呢,反正比蜜蠟好,用蜜蠟扯完一次腋窩哪裏的皮松垮垮的,就像50歲的大媽一樣,我的經驗告訴你,還是別用蜜蠟了,汗毛還是會長出來的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